龙岩拼团购房214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45个班!龙岩“南部新城”九年一贯制学校控规出炉

发布时间: 2021-09-22 16:12:47

来源: 转自e龙岩

分类: 其他楼讯

6183次浏览


楼盘网公众号名片.jpg




日前,龙岩市以昔日主题公园为中心的“南部新城”规划重磅出炉,规划区包括即将拆除的原志高动漫主题公园在内,东至规划龙岩大道,南至厦蓉高速扩容线,西至山体,北至高坎路及黄邦安置小区周边,其中整体提升范围为385公顷,重点区城市设计范围约为116公顷,志高片区规划人口约1.3万人,一座高大上、温暖民生的“南部新城”的蓝图呈现在市民面前!

“南部新城”喜讯还在奔走相告,紧接着新城规划区内一座九年一贯制学校控制性详规,又向全市公告了!


微信图片_20210922160602.jpg
龙岩初级中学附属学校规划用地示意图



公告



微信图片_20210922160612.jpg

龙岩初级中学附属学校规划地块


9月15日,龙岩市自然资源局官网发布《龙岩初级中学附属学校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告》,在加速发展的龙腾南,新增一幅中小学教育用地,将容纳45班2160人(其中小学18班、中学27班)。

本次规划地块位于高坎快速通道南侧、规划道路西侧,地块编号为350802-18-C-14。功能定位为学校;地块规划用地面积37676平方米;地块计容建筑面积≥29320平方米,且<47645平方米;容积率≥0.8,且<1.5;建筑密度≥20%,且≤30%;绿地率≥35%;建筑控制高度≤36米。其中校园建设用地面积36650平方米;家长接送区1026平方米;生均用地面积16.97平方米。

目前,该规划草案正在进行批前公告,公告时间: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10月14日,公告期30天。



龙岩初级中学附属学校在南部新城的位置





据了解,此次龙岩初级中学附属学校控规出炉,是“南部新城”具有前瞻性的破题之作,意义重大。根据“南部新城”规划,区内在教育配套上,有北大附属学校国际校区、龙岩学院附属中学、龙岩学院附属小学、龙岩学院附属幼儿园、东肖中心幼儿园、东园小学、龙岩市实验学校和这次规划的龙岩初级中学附属学校(九年一贯制),从幼儿园到高中,大批优质完全可以满足入住市民的需求。随着周边小区的崛起和“南部新城”建设的推进,未来在龙岩初级中学附属学校建成后,周边楼盘的教育划片或将有所调整,也将缓解目前三胎政策实行后的就学压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1元/㎡

楼盘地址:龙岩市新罗区东兴路东宫下侨声大剧院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6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楼盘网名片.jpg

推荐阅读:

龙岩楼市周报丨金九银十是否能再起波澜?

新房装修好多久入住比较合适?

厦门调控升级!岛内新房5年限售!龙岩会怎样呢



责任编辑: liu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