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81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新房装修好多久入住比较合适?

发布时间: 2021-09-19 11:54:31

来源: 龙岩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034次浏览


楼盘网公众号名片.jpg

          买房装修后一般是需要进行一段时间通风才可以入住的,因为刚装修好的房子含有大量的甲醛,具有危害性。那么装修好多久入住比较好?

至少也要5-6个月才能入住。因为装修的房子会有很多甲醛,这些有毒物质会损害人体健康,会造成呼吸疾病,首先新房的话要注意通风,通风可以将甲醛稀释排放到室外去,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婴儿和孕妇,因为婴儿和孕妇,身体的抵抗力是比较弱的,至少6个月以上才能入住,如果有时间的话,最好在一年以后入住,所以刚装修过的房子尽量晚一些住进去。

4_副本.jpg

六种方法教你装修后如何除甲醛?

1、固体活性炭,活性炭吸附能力强是许多人都知道的,它也能吸附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而且体积小可以摆放在任何位置,不过活性炭比较容易饱和,需要定期进行更换。而现在玛雅蓝代替活性炭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内,吸附能力强不易饱和,是出去甲醛的好工具。

2、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在吸附甲醛方面是有一定作用的,尤其是刚开始,不过其原理和活性炭是一样的,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容易饱和,效果就会下降。

3、开窗通风,去除甲醛的为有效、根本的方法就是开窗通风,将有害气体排出。但是冬天开窗容易使墙面装修出现问题,而且容易让室内刮进尘土。

4、植物吸附,若是室内的甲醛含量不是很多,那么可以在室内多养几盆绿色植物,用来吸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但是这种方法的作用比较小,需要较长时间。

5、光触媒除甲醛,光触媒是除甲醛比较快速的方法之一,也是目前有效安全的方法。具体做法就是在释放甲醛的墙面、家具表面上喷涂上含有纳米级二氧化钛的液体的产品。这样在光照下二氧化钛就能氧化甲醛,将其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光触媒的种类有很多,有木质精油还有皮革除醛护理液等,用于不同的地方,快速除甲醛而且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6.氧化剂除甲醛:利用氧化还原反应来处理,比如有人打算用高锰酸钾溶液处理甲醛,按道理有一定可行性,但是氧化剂对油漆、布料什么的都是有一定损害的,而且很容易还没处理好甲醛,本身已经变质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200元/㎡

楼盘地址:龙岩龙腾北路与工业路交叉口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3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楼盘网名片.jpg

荐阅读:

9月首场土拍落锤!速战速决,城南城北各有成交!

城北城南新盘蓄势待发!龙岩楼市下半年真有这么热闹?

龙岩房地产周报(09.06-09.12)本周两个新盘取得预售,龙岩楼市会升温吗?

重大进展!龙岩这条同城大道建成后,将惠及30万人!

偿还房贷提取住房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





责任编辑: liu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