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71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新罗区热门楼盘联盛·文曲苑在售的户型有哪些?一文全面解析

发布时间: 2024-02-18 13:49: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6次浏览


龙岩1月新房均价10698元/㎡、环比上月持平,可以看出目前龙岩房价对于普通人来说成本还是挺高的,因此人们在买房的时候会格外关注房屋的各方面信息,比如说价格,地段,户型,开发商等等,而目前在新罗区,有一个新房项目是比较值得大家留意的,那就是联盛·文曲苑,它的各方面情况大致如下:联盛·文曲苑价格是14500元/㎡,位置是在龙岩市·北环路与解放路交叉口,所处的地段还是不错的,而且就同类型地段的其他项目而言,价格上也较为优惠,此外,项目的开发商是龙岩宏辰置业有限公司,在当地来说口碑不俗,而联盛·文曲苑户型包括108㎡4室2厅2卫、98㎡4室2厅2卫、97㎡4室2厅2卫、87㎡3室2厅2卫、119㎡4室2厅2卫、66㎡2室2厅1卫、67㎡2室2厅1卫,都是是时下比较热门的户型类别,确实还不错。

联盛·文曲苑自开盘以来一直都是龙岩的热门楼盘之一。虽然如今龙岩各区域在售楼盘数量不少,长汀县9个,连城县4个,上杭县2个,武平县5个,新罗区43个,永定县3个,漳平1个,购房者选择较多,但在新罗区在售楼盘项目中,相比其他楼盘来说联盛·文曲苑的亮点颇多,不仅拥有成熟的配套,周边交通也十分方便。总体来看,联盛·文曲苑在新罗区十分具有竞争力,性价比也非常不错。

这么看来,联盛·文曲苑确实是比较吸引人的,值得广大购房者购买。而且项目周边规划科学合理,发展前景佳,无论是买房自住还是投资,未来价值空间都非常值得期待,是目前入手的好选择。


责任编辑: Conn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