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134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会选?厦鑫山水大宅院物业价格合理吗?绿化率高吗?

发布时间: 2024-02-18 13:49: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7次浏览


买房需要内外兼顾,外看地段交通,内就看户型和规划了,绿化自然是小区内部重要的参考因素之一,厦鑫山水大宅院项目绿化率30.009%,超高绿化结合传承传统园林建设精粹,再辅以现代审美艺境,使业主漫步于繁华之中的同时也可以尽享自然之景。此外,厦鑫山水大宅院价格也比较合适,均价14290元/㎡,最低总价总价150万元。龙岩舒适恬静生活就在此之间,对美好生活有期许的您还请不要错过。

商业繁华地区通常是城市的核心区域,购房者在买房时,也会希望附近商业繁华。龙岩厦鑫山水大宅院项目地处商业核心,涵盖了北京姚家园万象汇,颐堤港购物中心,金隅嘉品Mall,新七彩商业中心,活力东方购物广场,为人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购物和娱乐选择。厦鑫山水大宅院项目周边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为家有小孩的居民提供了便利的教育选择。附近有启明双语幼儿园,青苗幼儿园(常青藤校区),首信幼儿园,凯尔宝宝婴幼园(梵谷水郡园),御贝国际幼儿园等多所学校。该项目的物业服务出色,由负责管理和运营。厦鑫山水大宅院物业费,物业费用合理透明,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享受到物业服务所提供的各项便利和福利。

最后,厦鑫山水大宅院楼盘综合房价、交通、商业、教育以及医疗等方面来看,都是很不错的。并且,现在购房,省心又省力。龙岩楼盘网实地看房,陪同讲解,专车接送,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助力购房者们购买到心仪楼盘。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Chip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