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143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龙岩买房新景永年天墅户型怎么样?物业服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2-08 11:43: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9次浏览


买房看地段、看户型、看配套,但是少有人关注到绿化,绿化率少会对环境和居住质量产生负面影响,在买房选房时要注重楼盘绿化率的高低。龙岩新景永年天墅楼盘在规划和设计楼盘时,增加绿化面积和植被覆盖率,绿化率30%,能够为业主们提升居住环境的美观和舒适度。新景永年天墅总建筑面积 37919.19平方米,占地面积 8093平方米,由品牌房企厦门新景集团+厦门永年集团开发打造,品质也是有一定的保障的。

物业费是居住在楼盘的业主需要支付的费用,可以计算生活成本支出。而物业公司是负责管理和维护小区的专业机构,对于购房者来说同样重要。新景永年天墅楼盘物业费住宅:2.1元/m²/月,收费标准适中,与其他小区楼盘差异不大。该项目物业公司为 新景物业,能够为业主们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项目拥有普通住宅:70年 。的产权年限,购房有保障。新景永年天墅楼盘周边配套较为齐全,商业主要有,万达广场,万宝广场,龙岩新罗万达广场,新天地购物广场(莲东北路店),夏商百货(莲东路店);教育主要有,经杨幼儿园,曹溪中心幼儿园,万达星幼儿园,雅美达幼儿园,吉纽思幼儿园;医疗主要有,龙岩慈爱医院,龙岩牡丹妇产医院,龙岩爱尔眼科医院,慈爱医院莲东分部,龙岩牡丹妇产医院-门诊部。

通过对新景永年天墅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该楼盘已经有了简单的了解了。如果对该楼盘项目比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上的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或者电话咨询直接现场看房。更多新景永年天墅楼盘相关信息,欢迎关注龙岩楼盘网。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Ed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