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163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租赁住房供应将增加 加强房地产调控不动摇

发布时间: 2017-07-27 14:10:40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1284次浏览


  记者从正在举办的上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扩展)上表示,上海严控高房价和高地价不是权宜之计,削减经济添加和财政收入对房地产业的依靠也不是权宜之计,必须加强房地产商场调控不动摇、不放松。
  
  上海市政府表示,当时,上海住宅开展进入了新阶段,面对一系列新情况新问题。今年,上海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商场调控,整理标准房地产商场秩序,调控效果逐步闪现,但操控高房价、高地价的压力依然很大。
  
  近期上海研讨出台了住宅开展“十三五”计划。“十三五”时期,上海住宅作业的首要方针是,到2020年,根本构成符合市情、购租并举的住宅体系,完成住宅总量平稳添加、住宅价格总体安稳、住宅构造有所优化、住宅困难有用减轻、居住条件显着改进、办理能级明显提高。
  
  上海明确,住宅作业首要对象是两类人群。一是上海户籍人口中的住宅困难群众,二是对上海开展作出贡献的非沪籍常住人口,尤其是各类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
  
  据介绍,“十三五”时期,上海将新增供给租借住宅70万套,占新增商场化住宅总套数的60%以上。同时,要明显添加住宅供给总量,新增供给各类住宅170万套,比“十二五”添加60%左右,做到产品住宅供给稳中有升,租借住宅供给大幅添加,保证性住宅确保供给。要明显添加中小套型供给份额,优化供给构造,明显添加住宅用地供给。
  
  据悉,要加强房地产商场监管,持续加大对房地产中介的整治力度,加强对房地产开发、出售的监管,催促开发企业严厉按合同约好开工、竣工,坚决查处捂盘惜售、炒作房价、变相涨价等行为。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