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239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新罗区交发·沁麓台热盘户型多大?真实房源带您看

发布时间: 2024-01-30 11:50: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8次浏览


房价是影响大家购房决定的关键因素,而龙岩房价确实也在不断的上涨中,根据龙岩楼盘网最新的房价数据,我们了解到龙岩12月新房均价10723元/㎡、环比上月下降1%,对于很多人来说,在龙岩买房还是有一定的压力的。不过,龙岩楼盘价格大致可以分为7000以下、7000-10000、10000以上这几个区间,大家可以选择合适的区间再选房。目前,位于新罗区的交发·沁麓台受关注度比较高,详细位置位于华莲西路(紫金山旁),主力户型有89㎡3室2厅2卫、109㎡3室2厅2卫、118㎡4室2厅2卫、136㎡4室2厅2卫,当期户数为840,能满足大多数的家庭购房需求。

目前,龙岩楼市中也有很多最新的房源,各区都有,情况大致如下新罗区2个,如紫金山·成均台。但要谈起热门好房,那还得说是交发·沁麓台,而且该项目还并非是那种“表里不一”的热度,毕竟人家的销量摆在那里呢。同时,就交发·沁麓台自身的品质而已,它也确实担得起这一波热度。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其详细信息,大家可以自行判断。交发·沁麓台 ,其占地面积为35921,总建筑面积为93359,容积率2.50,绿化率35%,建筑类型为商业公寓,车位信息则是512。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一下。

总之,交发·沁麓台的开发商、物业公司都是口碑极佳的,周边配套完备,生活便捷度很高。而且内部的打造科学合理,宜居度高,能够为业主们提供更高品质生活环境。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Ed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