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248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龙岩建发文著的房子户型怎么样?商业繁华吗?

发布时间: 2024-01-27 11:33: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8次浏览


地段、交通、配套这些个外部因素虽然很重要,但是归根结底买房最终还是要落实到房子本身,建发文著位置在漳平市·第三中学旁,在售有109㎡-143㎡多款户型,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在这里都能实现业主们对家的美好期许,项目规划设计立足于现代人居,提升消费群体体验感,打造适合当地宜居、舒适的居住环境,项目内部空气质量优秀,生态宜居,居民出门即可直接感受自然,真正的龙岩理想生活便在建发文著

无论是刚需购房者,还是改善型购房者,买房时都是需要注意许多细节问题的。在龙岩漳平买房,建发文著是个不错的选择,优质房源,比较受购房者喜爱。该项目拥有成熟的商业配套,附近主要有,平常无论买个什么东西,都是比较方便的。建发文著周边的医疗配套也是比较齐全的,主要有电池医院,福建省漳平市中医院,福建省漳平市妇幼保健院,漳平慈爱中西医结合门诊部,和平卫生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如果,购房者关心房屋产权的,也不用担心,建发文著产权年限住宅70年 商业40年,可以放心购买。

最后,建发文著楼盘综合房价、交通、商业、教育以及医疗等方面来看,都是很不错的。并且,现在购房,省心又省力。龙岩楼盘网实地看房,陪同讲解,专车接送,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助力购房者们购买到心仪楼盘。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Celes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