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156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够硬核!降价退差!龙岩这盘用实力诠释靠谱!

发布时间: 2023-10-24 15:33: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206次浏览


在购房补贴延期后,楼市热度又渐熄,不少开发商迫于各种压力,明里暗里“打骨折”“送车位”…各种促销手段层出不穷。

面对降价诱惑,为什么备案数据还不见涨?大多数人不是不想买,而是没有“定心丸”不敢买!
怕呀!怕自己刚以“骨折价”买了房,却迟迟等不到交房,面对烂尾只能心痛自己的钱包打水漂...
怕!怕好不容易等来交房,实景却跟价格一样“打了折”!
对于很多人来说,“追涨杀跌”是本能,价格越降,反而越怕,因为潜在的风险确实存在!那如果有楼盘敢于承诺降价退差价,把一切风险揽在自己手上,并且已经能够实景呈现给你看呢?
在龙岩只有一个楼盘能做到,那就是厦鑫山水大宅院

1521493781518.gif

▲2022年8月降价退差价实景图

去年8月,厦鑫山水大宅院就来过一波降价退差价,此举对于整个地产圈来说都是相当“炸裂”,除了现场退现金,他们还放话“再降,再退”如今这个承诺再次兑现了!1522431632360.jpg

厦鑫有担当 降价不烂尾

据悉,厦鑫山水大宅院在近期还会推出剩余五栋新房源,入市价格将远超市场预期不得不说,这波连环炸是真的有魄力!

在保交房的前提下,厦鑫还在住宅、地下车库、店铺屋面、园林等方面进行相应升级

1523212219249.jpg

1523212219249.jpg

1523212219249.jpg

1523212219249.jpg

目前项目现场工程已基本完成施工,园林、架空层、车库都已实景呈现!预计在11月10日前后,提前9个月完成综合验收!全盘也将在近期实现现房销售(具体以拿预售证为准)!

作为龙岩23年的老牌房企,厦鑫曾先后推出厦鑫瑞景、厦鑫博世园、厦鑫博世楠院、博世佰院等多个住宅项目,也都有不错的市场反馈,此次第二次退差价,也再次让厦鑫的老业主们刮目相看,“买厦鑫,不会错”

08.gif

09.gif

10.gif

11.gif

12.gif

在市场下行环境里,消费者难,开发商也难,不论你是不是厦鑫的业主,都很难否认它的魄力与担当,小编也在厦鑫身上看到了那句话--“真诚才是永远的必杀技”!

如此既解决了你购房的后顾之忧,并且能够眼见为实看到你未来家的样子!你大可联系我们一起去山水大宅院售楼部看看!

1525419283471.jpg


责任编辑: lpw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