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118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东山板块新添两幅商住用地!附地块位置图

发布时间: 2023-05-06 08:53: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6789次浏览


东山板块作为龙岩重要的人居板块,近几年板块内配套逐步兑现,从曾经的贫瘠之地到如今的宜居板块,东山人居板块的发展有目共睹。目前板块内医疗、公园、教育配套一个也不落,交通路网也不断升级,宜居指数直线上升,板块价值逐渐被认可。不过伴随着东山板块发展的脚步,板块内的纯新盘以及待开发地块也逐渐减少,4月28日龙岩市自然资源局公示了天星东路南侧1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和天星东路南侧2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两幅地块均位于东山板块,未来东山板块将新添两幅商住用地。

0850183437246.jpg

0850183437246.jpg



天星东路南侧1号地块和天星东路南侧2号地块两幅地块毗邻,均位于天星东路南侧,隔壁就是龙地华庭,其中天星东路南侧1号地块规划用地面积2.75公顷,天星东路南侧2号地块规划用地面积2.57公顷。而就在3月31日,紧邻天星东路南侧1号地块的天星路北侧2号地块,由土发成功竞得,成交价0.83亿,成交楼面价3444元/㎡,溢价率14%,可以想象,未来这里发展可期。去年10月鑫辉竞得的天星东路北侧1号地块也在天星东路南侧1号地块北侧,该地块规划为小型商业综合体,未来商业也将辐射周边小区0850496039031.jpg

这两幅地块在东山板块的地段尚佳,天星东路南侧1号、2号地块通过串联东西方向的主要交通干道——浮东路、天马路,可快速共享万达商圈、市政商圈,而东西向的另外一条主干道——金鸡路也在推进中。此外,龙岩第一医院分院正加紧扩容综合院区,届时将有效加快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为片区居民寻医问诊提供有力保障。这两幅地块的潜力不言而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50元/㎡

楼盘地址:东山人居板块金鸡路与东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7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