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177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要不要在三四线买房子,房产高管:升值空间很大

发布时间: 2020-04-15 14:15:43

来源: 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

分类: 业界访谈

341次浏览


家乡已经大变样了。现如今,三四线城市规划原来越现代化,吃喝玩乐样样俱全,房价也远远低于一二线城市,在可承受范围之内。另外父母上了年纪,身边需要人照料。在这种条件下,不少北上广漂一族,选择奋斗在外地,在家乡买房落户。但是,不少人都在思考一个问题: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到底值不值得买,什么时候买最划算?

 

只要你有想要住房的需求,本地的刚需完全可以放心的买房子,不过要看清楚地段,选个好的地段,就算房子不挣钱,但也不会亏本。对于改善一族来说,大多都是通过卖旧换新、卖小换大、卖远换金等置换方式来获取前期首付等资金,这使得改善一族的购房压力也会减轻很多,所以有改善需求的也可以入手。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漳龙高速东侧,金鸡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5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国老龄化时代已经到来,中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达到2.1亿人口。再过10-20年多数,国内年轻人都不会缺房,那么炒房囤积起来又要把这么多的房产卖给谁?所以,从长远来看,中国房价一旦挤泡沫、去投机化,不仅是三四线城市房价要跌,就连一二线城市房价也要调整。

 

由于全国每个三四线城市房价涨跌不同,笼统的说该不该买房,实在勉为其难。不过,对于前期涨幅不大,房价不高的三四线城市,刚需只要经济情况适合,还是可以买入的。但是,那些房价都已经过万,投资者想跟风追涨,那就不必了,只要等过今年,后面三四线城市房价将会回归原来区间,跌得很便宜,此时,再出手购房,也不为迟晚。

 

每个三四线城市房价涨跌不同,笼统的说该不该买房,实在勉为其难。不过,对于前期涨幅不大,房价不高的三四线城市,刚需只要经济情况适合,还是可以买入的。但是,投资者想跟风追涨,风险太大,应该谨慎出手。


推荐阅读:

新版征信记录严格,使用花呗借呗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吗?

新案名|建发泱著现世龙岩,最新进展看这里!

龙岩摁下项目建设加速键,北部“未来城”在建中


 

责任编辑: wuji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