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50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买不起房很无奈,已经买房的真就赚到了吗?

发布时间: 2017-12-06 11:25:16

来源: 楼事纪

分类: 本地楼市

1722次浏览


当谈起买房和房价,我们往往更关注那些买不起房的人。的确,对于自住需求的人来说,买房是件着急又无奈的事情。但是,那些已经买了房的人就真的轻松了吗?或许,他们也同样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

五旬李大叔:辛苦攒钱给儿子换房,结果发现二手房太难卖

买首套房的时候特开心,终于在城市里落了家。可是,等到为孩子准备婚房的时候却犯了愁。户型设计跟不上潮流,儿媳妇根本不喜欢。打算卖掉首套房,却发现真的不容易,要么就是房龄太大,别人看不上,要么就是价格挂高了,遭遇了有价无市的瓶颈。

有钱人住几年就可以置换房产,而对刚需来说,等你换房子的时候,首套房就变成了破旧小,不是卖不出去,就是需要弥补很大的“缺口”。所以,对刚需来说,靠房子翻身真是不容易。

毕业生小王:毕业砸锅卖铁买了房,等到房子封顶却烂尾了

2015年毕业时,对于买房还没有概念。2016年年初,看着房价开始有上涨的趋势,狠狠牙买了套85平米的两居室,总房款不到60万远。可是,眼看着房子封顶了,结果却没等来按时交房,开发商因为资金断裂停工了。

到目前为止,交房已经逾期近一年,却丝毫没有动工的迹象,现在依然和女朋友过着租房的生活。好在本地开发商没有跑路,个人还是抱有希望。估摸算了一下,这套85平米的房子现在已经价值130万了。

80后小夫妻:为爱无奈选择小产权,结果遭遇了质量的困扰

当初买不起婚房,为了孩子上学,所以选择了更便宜的小产权房。记得当时,周边楼盘房价都8000多,而小产权房不到4000元。入住以后却面临了许多质量问题,特别是隔音效果真的很差,经常都不敢大声说话,电梯故障也是常有的事情。

现在小产权房面临着更大的风险,随时都有可能面临被清理的状态。也许,高房价之下,小产权房只是看上去很美丽而已。如果现在让我们选择,宁愿多花些钱也不会考虑小产权房。

笔者有话说:

买不起房固然着急,但还可以考虑租房,还有大把时间等待更多地选择。但是,一旦买了房,同样也会面临着这样或那样的风险,有时候一不小心钱财便打了水漂儿,这才是最可怕的事情。所以,面对高房价,买房者一定要保持理智的心态,多方考量,慎重选择。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