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241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买房子经常看见复式、跃层、loft,你懂吗?

发布时间: 2018-03-22 14:34: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645次浏览


  三者的户型结构有必定的相似之处,因而简单混杂,购房业主可从几点来区别:
  (一)复式
   复式:复式房子在概念上是一层,但层高较一般的房子(通常是2.7米)高,可在部分掏出夹层,组织卧室
复式只要一层,不具备完好的两层空间。但层高比一般的住所要高,一般住所的层高约为 2.8m左右,复式的层高约为 3.3m~4m左右。在后期规划时,可在部分加一层,组织卧室或书房等房间,用楼梯联络上下。产权面积核算上复式参照坡房顶使用面积的核算规范。产权年限及水电费规范一般是70年产权
  (二)跃层
  跃层是一套住所占两个完好楼层,在室内会规划一条楼梯连接上下两层,功用区会分隔。一般情况下,一层组织厨房、卫生间、客厅、餐厅等活动区域,二层则是卧室、书房、卫生间等,动态完全分离。产权面积核算跃层房子如果是完好的两层,其建筑面积或使用面积均应是两层的建筑面积或使用面积相加之和。产权年限及水电费规范,跃层民用性质一般是70年,水电物业按民用规范付出。
  (三)LOFT
  LOFT通常是小户型,面积30㎡~50㎡,层高约 5.5m 乃至更高。在户型上除了卫生间和厨房之外没有任何预设的组织,屋主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规划。
  LOFT这个洋气的词儿在牛津词典上的解说是:「在房顶之下、寄存东西的阁楼」。但现在LOFT所指的是那些「由旧工厂或旧库房改造而成的,罕见内墙间隔的高挑开敞空间」。在装修风格方面,LOFT具有自己共同的特性:在保留了工厂原本粗陋装修的一起,又加上了家居装修的时髦元素,大胆前卫,深受广大年青人群的喜欢。产权面积核算上,LOFT户型通常是小户型,高举架,面积在30-50平米,层高在3.6-5.2米左右,销售时按一层的建筑面积核算。产权年限及水电费规范市场上现在大部分loft都是商业或写字楼性质,产权40年或50年。入住后业主的日常生活、用水、用电依照商用规范付出。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