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72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北京开建5万平方米超低能耗民用建筑

发布时间: 2016-12-01 09:43:12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50次浏览


昨日,市住建委发布《北京市“十三五”期间民用修建节能开展规划》,将来5年,将新建不少于30万平方米的超低能耗演示修建,在包含城市副中心行政区等具备条件的区域推进超低能耗修建规划化开展。目前开端建造的超低能耗修建已有挨近5万平方米。

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将来五年,在修建规划总量必定的前提下,到2020年民用修建能源消费总量控制在4100万吨规范煤以内,2020年新建乡镇寓居修建单位面积能耗比“十二五”末乡镇寓居修建单位面积均匀能耗先进水平,一起将北京市城市副中心工程、北京新机场、2022北京冬奥会场馆、举世影城、新首钢高端工业综合服务区等重大项目建造成节能绿色修建的典范。

详细而言,首先是从新建修建开端,再推行到既有修建的节能改造。“从2016年开端,我们计划用3年的时刻,新建不低于30万平方米的演示修建,修建的类型将包括乡镇住所、乡镇共用修建、农村住所等。”市住建委副主任冯可梁介绍,目前现已开端建造的超低能耗修建挨近5万平方米,主要是保证性住宅等,另外,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行政工作区等一些建造项目目前正在谋划建造超低能耗修建,将来本市会构成超低能耗修建的系列规范系统,一起活跃培育超低能耗修建的工业链,为往后大面积推行奠定根底。

除此之外,本市还将提升高星级绿色修建份额。在新建政府出资公益性修建及大型公共修建中履行二星级及以上绿色修建规范;绿色修建演示区、要点工业功用区内的新建民用修建,依照绿色修建二星级及以上规金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中鼓舞履行绿色修建二星级及以上规范。2020年末绿色修建面积占乡

一起,还要扩展可再生能源修建使用规划,推进可再生能源在重大项目中的使用。新增太阳能热水的民用修建面积3000万平方米,太阳能光电地温能、深层地热能、污水源、工业余热和空气源热泵供暖面积1300万平方米,到2020年,可再生


相关推荐:房屋过户

               小产权房转正

                外地户口上学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