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135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2018年房价涨不涨?这三种人一点都不担心!

发布时间: 2017-11-20 16:27:20

来源: 诸葛说房

分类: 行业动态

3285次浏览


对于2018年房价涨不涨的问题,大家众说纷芸!但是对于以下三种人群,您再怎么涨价,他也不怕。来看看是哪几种!

1、自住刚需族

自住刚需族也关心房价,但已经够了房的刚需族却没有那么关心房价。根据调研报告显示,有60%的已购刚需族表示不在意房价了,先把房贷还清了再说。25%的已购刚需族表示心里还是很介意的,总觉得自己当初买亏了。

确实,对于只有一套房的刚需族而言,关心房价还不如关心房贷利率。毕竟房子买都买了,还是先把房贷还清了再说。就算这个房子降价了或升职了也不可能做些什么的。好不容易买的房,不能因为房价跌了就卖房。

2、没钱买房族

这类人比较多,基本都是年轻人。他们不是不关心房价,只是没时间也没心情去关心。对于年轻人而言,他们的生活重心更多的在于工作、爱情和爱好上,还不到考虑房子的时候。就算房价跌了或涨了,他们暂时都还买不起房,还不如安安稳稳工作几年,等有了资金再考了房子的事情。

3、有钱不缺房族

对于有钱人而言,管你房价涨了跌了,我都买得起房。房价涨了,手里的房子能升值。房价跌了,手里的房产也不会赔钱。反正地方就那么大,房子就这些,不管涨了跌了都不会怕。

不知道你是哪一种人呢,你是否也在关注2018年的房价呢?都来说说吧!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