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242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龙岩买房子贷款利息是多少?上调了多少?

发布时间: 2017-10-25 16:07: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043次浏览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买房子是件大事,父母辛苦积攒的一辈子积蓄都有可能只能付您的房子首付!所以买房子除了要选对房子地段、户型,更要选对贷款,而选对了贷款的优惠对于买房子也有很大帮助,所以对于房贷利率上升我们也要有所了解。那么首套房贷利率为什么上调?利率上调了多少?现在龙岩买房子贷款利息是多少呢?

在龙岩买房子贷款利息是多少呢?

随着全国房地产调控加码,楼市信贷再收紧。据最新监测数据显示,9月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5.22%,相当于基准利率的1.06倍,为年内第九次上涨,上涨速度呈放缓趋势。

随着银行资金成本持续走高,利率优惠继续“缩水”,超九成银行不再提供利率优惠。具体来看,在全国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9月有137家银行首套房利率上升,占比25.70%;与上月持平的有367家银行,占比68.86%;还有36家银行分(支)行因额度等原因暂停受理房贷业务。在533家银行中,有485家不再提供优惠利率(不含停贷36家),占比高达91.0%。

记者发现,19家主要银行中多数银行首套利率均为基准上浮,较低为基准1.02倍,较高为基准1.1倍。其中,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国有四大行平均利率在基准上浮5%至7%之间,较上月上涨1个百分点,银行总体平均值保持在基准上浮6%水平。

二套房贷方面,9月二套房贷平均利率5.60%,去年同期为5.39%。533家银行中,除36家停贷的银行外,有278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较上月减少62家;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5%的有44家;上浮20%的有149家,较上月增加33家;16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30%,较上月新增5家。

龙岩买房子贷款利息是多少?上调了多少?

随着流动性收缩、银行负债成本上升,资产收益下行,导致银行的收入及利润承压,再加上信贷额度限制,逐步减弱房贷折扣、提高房贷利率就成为银行的必然选择。

此外,监测数据显示,超九成银行表示,目前均面临额度不充裕的问题,放款时间由以往的15至60天延长到60至180天不等。在放款时间方面,以北京为例,23家开展房贷业务的银行中,兴业、渣打、农行、建行、中信等执行30日放款,中行、汇丰银行、华夏银行、渤海银行等则延至60日。

这样看来贷款利息越来越高,买房也越来越贵了!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