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123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按揭房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17-10-19 13:23: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011次浏览


按揭房抵押贷款利率各个银行都不一样,下面小编帮您汇总下几大热门银行按揭房抵押贷款利率。

建行按揭房再贷款(二次抵押)贷款利率:

按揭房在房屋取得房屋产权证的条件下,还可办理银行二次抵押贷款,二次抵押贷款利息在6-8厘,具体参照借款人的工作、银行流水、征信和负债,部分银行二次抵押门槛低,不看工作和流水,征信要求不高,二次抵押贷款年限1-5年,还款方式灵活:提前还款无违约金,贷款额度为房屋评估价的6-8折减去未还房贷,一般二次抵押贷款的下款时间7-10个工作日。

中央人民银行按揭房抵押再贷款利率:

一、短期贷款:6个月以内,利率4.35,6个月至1年(含一年)利率4.35;

二、中长期贷款:一至三年(含三年),利率4.75;三至五年(含五年)利率4.75;五年以上利率4.90;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含)以下,利率2.75;五年以上利率3.25。

按揭房抵押再贷款利率会根据申请人资质情况不同在基准利率上做上浮调整的。

农行按揭房屋再抵押贷款额度:

贷款对象为借款人拥有一套处于还款期的房屋,无欠息行为,收入稳定,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借款本息的能力,并已按期偿还本息两年以上。贷款额度=房屋价值*抵押率-原贷款的本金余额。房屋价值以房屋的原购买价和二次抵押时的评估价相比较,取两者中的低者。

总结:按揭房屋再抵押贷款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稳定的还款能力,信用良好,满足贷款银行规定的条件,并提交相关的资料证明,按揭房抵押再贷款利率会根据申请人资质情况不同在基准利率上做上浮调整的。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