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184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11月南京首套房贷平均利率4.42%

发布时间: 2016-11-29 09:36:27

来源: 现代快报

分类: 房产时评

1089次浏览


10月以来,多地连续出台方针对楼市进行调控,火爆的商场也出现了必定程度的降温。而融360近来发布的房贷数据显示,11月全国首套房贷均匀利率为4.45%,为上一年11月份以来首次回涨。

而受各个城市的房价凹凸不同影响,各地的房贷优惠力度也有不小的区别。南京11月的首套房贷均匀利率为4.42%。首套房贷均匀利率最低的城市为天津,只有4.13%。

别的,11月二套房贷均匀利率为5.4%,较上月添加0.01个百分点。从同比来看,上一年同期二套房利率为5.38%,本月同比上升0.02%。融360分析师王梦升认为,当时二套房利率走势较为平稳,将来,假如没有进一步的方针影响,二套房借款利率将会持续保持基准利率上浮10%的干流利率。

监管部门关于个人住房按揭借款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方针并未变化,但较之前强调了借款人信息等真实性审阅。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