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213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破烂样板房”戳泪点

发布时间: 2016-11-25 13:47:06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035次浏览


制作样板房是开发商、家私商最擅长的作业之一。精心布置的样板房,或温馨舒服、或明快现代,转一转就能捉住顾客的心。但最近宜家却在其挪威旗舰店里搭建了一间破到不可思议的样板房,结果这个破败不胜的房间不但让很多人流下眼泪,还在交际网络上广泛传播。

本来,宜家与红十字会协作,从叙利亚战乱区域原版仿制了一户普通人家的居所。这个名为“25㎡叙利亚”的样板房没有粉刷,粗糙的煤渣墙砌块直接暴露在外,惨白暗淡的屋里几乎没有任何家私,只要一张床,那甚至不能称之为“床”,由于它仅仅在地上乱铺了一层薄被子罢了,床边丢着一些毛绒小玩偶,也是又脏又破。连天战火中,这一大家人颠沛流离,最后才找到这么一处残缺不全的安身之地,除了寓居条件差,他们还一起面对严峻的食品缺乏和恶劣的卫生条件。无休止的战役带来沉重伤亡和无穷破坏,而支付最沉重价值的永远是无辜的布衣,“25㎡叙利亚”,告诉人们战乱区域的实在日子,一起也是无声的呼吁,呼吁早点为无谓的战役划上句号。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