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149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长沙梅溪湖优质地块明日“出嫁”

发布时间: 2016-11-22 09:31:06

来源: 湖南红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9次浏览


11月22日,备受重视的梅溪湖B-39优异地块将挂牌截止,这宗优异地块终究路在何方?11月22日,红网时间新闻将对此地块竞拍进程进行全程直播,敬请重视。

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现,坐落岳麓区梅溪湖映日路以东、雪松路以北(B-39)的[2016]长土网048号地块出让面积为80463.65平方米(120.695亩),计划用处为住所用地,竞拍开始价是103557万元。依据《计划规划条件书(修建类)》,该土地计划用处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3.9,修建密度≤25%,绿地率≥38%,限高150米。

记者实地看望了解到,梅溪湖B-39地块西临映日路、南接雪松路,东与梅溪湖路隔龙王港河相望。现在,从地铁2号线梅近来的道路是从东方红路建成的一座小桥上经过。此外,梅溪湖路与B39地块之间正在建造一座跨龙王港的1号桥,该桥建成后,将为后期的项目通行供给极大的便当。

此外,该地块周边与三所校园相邻、3公里范围内商业配套也比较完善且周边居住环境良好,该地块对开发商和购房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不过,据《经济参考报》报导,现阶段要点调控名单在之前的北上广深、天津、南京、姑苏、杭州等16个城市的基础上,长沙、南昌等4个城市也进入了国家“要点调控”名单中,这意味着将来这20个城市均存在继续加强调控的可能性。

土地商场与楼市通常互为“晴雨表”。业内人士指出,楼市调控方针频出,覆盖面不断拓展,在方针频加压力的情况下,预计将来房地产商场降温趋势连续。从这一层面思考,开发商拿地或趋于慎重。

记者注意到,依据《长沙市国有建造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须知》,[2016]长土网048号地块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21日下午17时整,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36245万元。到11月21日17:40,已有编号为00001075、00001076、00001071、00001070的四家公司出价,最高出价为106647.0万元,溢价率2.98%。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