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拼团购房138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万科将上海延安西路工业园区更新成文化创意地标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20: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0次浏览


对于租赁开发该块工业园区,上海楼盘万科总经理张海表示:“目前,一线城市已经进入存量市场,在市区土地越来越的情况下,通过城市更新的方式可以让我们获取市中心的项目。”

观点地产网讯:6月15日上午,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国药中生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就上海延安西路1262号地块整体租赁开发项目签约。上海万科将租赁该块工业园区20年,将其打造成集文化创意、餐饮娱乐、办公为一体的生活空间。

对于租赁开发该块工业园区,上海万科总经理张海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目前,一线城市已经进入存量市场,在市区土地越来越的情况下,通过城市更新的方式可以让我们获取市中心的项目。”

据上海万科副总经理郑华透露,目前该项目已经启动了预招商,初步引进一些文娱产业和创意作坊。

据悉,上海延安西路1262号地块历史悠久,地块上现有著名的邬达克作品孙科别墅、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的厂房和具有西班牙风格的几处建筑。

对此,张海还表示,上海万科有足够的信心实现“历史建筑保护+文创产业聚集+存量资产增值”等多重目标, 将本项目打造成为长宁区乃至上海市的城市更新标杆之作。

另外,有分析称,万科尝试以这种“租赁-改造-再租赁”的二房东的新模式来进行存量地产的改造,预计改造后的租金收入将会成为主要盈利来源。如果此次对延安西路1262号老厂房改建成功,预计上海万科将会寻求更多的合适的工业地产项目。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